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生日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Jun 30 Tue 2015 12:52
  • 密碼文章 祕密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生日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 

  某日,我在賣場等待結帳,前面是兩位花甲之年的伯伯,第一位買了不少日常用品,包括油鹽醬醋之類的,第二位則是只抱著幾瓶礦泉水。

 

  就在第一位伯伯結完帳,等待列印發票時候,第二位伯伯問:「你現在還敢買油啊?」第一位伯伯拿了發票,回頭看了一下第二位伯伯買的東西,爽朗地說:「不然要怎樣煮飯?現在毒澱粉、劣質米、毒豆芽的,油平常煮飯不過用一點點,無所謂啦!而且我買的也不是有問題的油。」

 

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黑花篇

    「媳婦兒,」黑瞎子嘻嘻笑著,涎著臉湊了過去:「想我嗎?」花兒爺頭一閃,不耐地說:「滾!爺算帳,心煩!」

 

    黑瞎子想一親芳澤的嘴落了空,卻依然笑著:「缺多少我給,小事情別煩,傷身」

    花兒爺頭也不抬,連眼都沒瞧黑瞎子一眼,啐道:「你的錢爺用不到,留著買棺材去!還有下斗回來要通知,我好聯絡其他盤口處理那些明器。」

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06 Fri 2013 03:06
  • 寧靜

    周圍很安靜,寧靜的,連水滴在岩石上的聲音都顯得過分清脆。

 

    地上滿是殘肢斷骸,血腥味刺激、嗆鼻的,讓人忍不住嗆出淚來。

 

    胖子狠狠的吸了一口菸,自從住在巴乃之後,菸酒這些壞習慣已經改了不少,但是現在,他不抽口菸緩緩情緒,就恐怕要跟著崩潰了。

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"他來了!"她激動的想張開眼睛,但是沉睡已久的身子已經不受控制,連呼吸也感覺不到空氣。

  

  "我的孩子!"他長的高大挺拔,她忘情的伸手去擁抱他,她感覺到他暖暖的體溫,胸口跳動的心跳聲。"啊!多棒啊!我的孩子,此刻還能擁有這短暫的幸福!感受你的脈動,你的活躍,你的喜怒哀樂!我多想牽著你的手,漫步在朝陽裡,送你一串糖葫蘆,看你歡喜的笑顏。我多想抱著你,當你傷心時候,為你舔去眼眶的淚。你倦了嗎?你累了嗎?讓我的歌聲撫慰你的心靈,讓你在振翅高飛的時候,不會忘記有我的支持,有我的牽掛,讓你可以找到回家的路。"

 

  白瑪高歌了起來,就像所有母親為她的孩子歌唱一般,那天籟般的聲音連浮雲也不忍離去,她專注的唱著,傾注她對孩子的愛,"用我的一生換這幸福的三天,值了。"僅僅三天,她的生命即將劃下句點,她的孩子陪著她,她無所畏懼。

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21 Wed 2013 23:46
  • 溫度

  每次老爺不在家,我總是躺在床上難以入眠。每當我這樣跟老爺說的時候,他很驚訝的說:「哪可能,我在家的時候妳都睡的超熟的!」於是我就思考著,為什麼會有這種情形呢?

 

  趁著這次老爺回家躲颱風,我終於找到原因了!

 

  溫度!溫度!

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碎碎念很不道德,因為快過年了,想到大掃除就好痛苦,好想有魔法之類的,一變就整齊乾淨不費力(打滾)

=====故事開始=============

  "The liquid is very dangerous.(這些液體很危險)"金髮青年再度警告,姬先生放開吳禮投,低頭看了一下,「哦!」的一聲,便站直身體,然後往門檻一蹬,竟飛躍了起來,眾人不禁大喊:「BOSS!」但姬先生在空中一個後空翻,竟然輕輕巧巧的就立足在青年的肩膀上,金髮青年連微沉都沒有,彷彿他是根羽毛似的。

 

  姬先生蹲了下來,看著金髮青年,然後戲謔地說:"How I envy you! You're living the best life in the world.(真令我羨慕啊!你現在這樣子可真好)"青年不多說話,只是看著他,湛藍的眼睛看不出任何的情緒。姬先生「哼」一聲,又站了起來,說道:「你可真悶,但我估計你聽不懂!」那青年卻只是緩緩閉上眼睛,不再說任何話。

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的問題在於,其實好想讓門後面那個帥哥趕快出現~中途還是得鋪一些梗,不然後面就沒辦法繼續挖東西了,還有,請求英文老師支援啊!!
======故事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

 

 

    黑木害子問:「沒有活人的味道?」波波爾還想說,前面已經一陣騷動:「找到了!找到了!」所有人心神一凜,都快步上前靠過去。

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古早古早以前,有個老婆婆聽說西天山下出現直達車,必須三跪九叩虔誠向佛才能搭乘到達極樂世界,老婆婆深信不疑,於是,某天打包了簡單行李,就開始了她的禮佛之旅。

 

  她沿途虔誠地三跪九叩,一步一佛號,還四處傳福音,信佛者得極樂,有個屠夫聽到了,纏著老婆婆聊天,老婆婆把自己讀的經書跟他說了一遍,他才發現自己的生活技能竟然罪孽深重,老婆婆安慰他:「佛祖一定會救你的,走吧!走吧!陪著我一起禮佛去吧!」

 

  但是屠夫自感罪孽深重無顏面見佛祖,於是跟老婆婆商量,不如帶著他這顆懺悔的心去吧!於是他挖出了心臟交給了婆婆,順手把自己的腸胃丟掉~

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