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某天逛網拍~~就給他不小心買了很多ㄇ型高腳口金~

 

我這樣說第1次看到的人一定不太懂~~高腳就是"咖咖落ㄟ

 

"~比一般口金腳長"1~~點"~可能很少人買的樣子~~所

 

以大特價~~1時錯手就給他~~買很多~~結果因為不會做口

 

金啊~就給他開始亂亂做..於是第1個口金盒就做出來了~~~

 

 

口金盒  照片 012.jpg  照片 013.jpg  

 

做出後~問題出來了~~雖然快樂的舖了厚棉~~但是時日

 

一久..他就會變成了軟今天..不論我如何聲聲喚~~他已經

 

不止軟今天~~我想他永遠無法雄糾糾氣昂昂了~~ 

 

於是我開始努力找有沒有人做類似這樣的東西~終於找到

 

幾個部落格~但是沒有紙型也沒說明做法..想不出方法讓口金盒站起來~這時候老爺說阿呆啊~加個膠墊不就好

 

了....一語驚醒夢中人啊!!!!!

 

於是新的口金盒再度出現~~

 

照片 019.jpg  照片 020.jpg  照片 022.jpg 

 

謀錯~~~彼特~~伊"ㄎㄧㄚ"慨囉!!!

 

但是唯一遺憾的是~~底好難車啊~~不過為了不再讓他軟今天~~我想~我犧牲一點也是值得的 

 

最棒的是~~某天我不小心把紫色那個針線箱坐下去~~啊~~

 

幸好那天沒插針~~看到他變形的臉孔~~讓我ㄧ整個難過啊

 

~~我明明還很瘦啊........順手摸摸他~~他又站起來了~~

 

整個超開心啊~~馬上跟老爺說:你看你看~他又站起來了~~老爺馬上說:哇災啦~因為你技巧很好...........

 

所以~~想讓包包挺的方法~靠舖棉是不夠的~還是得加點料

 

才可以滴~~~以上就是我試做的心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