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這篇很明顯是篇廢文

但是就算廢,我還是想稍微拖稿一下抒發自己心情一下

其實,這篇故事一開始是作夢夢到的,沒錯啊!各位,一個一天得睡超過十小時才會飽的人,靈感總是特別多啊!

靈感越積越多,就想著,不寫出來滿可惜的,只是作夢只要十分鐘,寫作需要十年功,在此我一定要好好大力感謝我的朋友們,因為有他們的催稿,讓我勉強寫了幾篇,所以就算沒幾個人看,但是我還是會撐下去的

雖然有跟朋友劇透了一下,但是,每每到了打字時候,猛然發現,啊!!怎麼跟原本說的不同?所以,其實寫到最後會變成怎樣,我自己也還沒定論,反正,靈感到哪寫到哪囉!沒有催稿就沒有壓力,所以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,萬一有天,真的有多一點的人想看,我頂多,每天再多睡五個小時唄!

雖然是廢文,但是我還是要感激幾位朋友,尤其是幫我想詩詞的黃童鞋,幫我抓錯字斟酌字句的不來童鞋,還有很辛苦被我逼著看故事的童鞋們,辛苦了

最後,有路過看到故事覺得不錯的朋友,歡迎留言鼓勵,讓你們當主角我都沒問題,但是~好人壞人就隨我捏囉!

 

PS:以上看完覺得很浪費生命的朋友,可以把生命浪費在把戰紀從頭看1次,因為,我想到還是會不定期修改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