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早古早以前,有個老婆婆聽說西天山下出現直達車,必須三跪九叩虔誠向佛才能搭乘到達極樂世界,老婆婆深信不疑,於是,某天打包了簡單行李,就開始了她的禮佛之旅。

 

  她沿途虔誠地三跪九叩,一步一佛號,還四處傳福音,信佛者得極樂,有個屠夫聽到了,纏著老婆婆聊天,老婆婆把自己讀的經書跟他說了一遍,他才發現自己的生活技能竟然罪孽深重,老婆婆安慰他:「佛祖一定會救你的,走吧!走吧!陪著我一起禮佛去吧!」

 

  但是屠夫自感罪孽深重無顏面見佛祖,於是跟老婆婆商量,不如帶著他這顆懺悔的心去吧!於是他挖出了心臟交給了婆婆,順手把自己的腸胃丟掉~

 

  老婆婆費盡千辛萬苦,終於來到西天山腳下,果然看到一朵蓮花,綻放五彩炫目神聖光華,旁邊還寫著:極樂直達車,非誠勿擾!

 

  老婆婆很興奮!口呼佛號,可是她比對了一下尺寸,發現自己可能胖了點,怕蓮花不夠牢靠,所以,她想找了一個東西丟看看。

 

=========以下,是各種丟的東西不對的結果====

 

  老婆婆找了一塊石頭丟了上去,直達車馬上呼嘯上西天~砰的一聲,猴兒爺踩著五色祥雲,滿身帥氣說道:「是的,紫霞,我成佛了!」

 

=======萬一丟的是玉呢?=======

  老婆婆找了一塊玉丟了上去,直達車馬上呼嘯上西天~砰的一聲,賈寶玉絕世俊美容顏現身,滿臉正太樣的說:『姥姥,帶我回大觀園!」

 

======老婆婆丟了心臟上去,可是沒丟準掉水裡了=====

  老婆婆唉呀一聲,可惡!老花眼丟不準!此時砰的一聲~~出現湖中女神:「老婆婆,你丟掉的是這個金心臟、銀心臟還是屠夫的心臟呢?」老婆婆誠實的說:「屠夫的心臟!」湖中女神說:「老婆婆,你很誠實,這三個心臟就送你了!」

 

========老婆婆再接再厲,奮力一丟========

  老婆婆把屠夫的心臟丟了上去,直達車馬上呼嘯上西天~砰的一聲,玄天上帝出現:「老婆婆,你也丟太久了!我的心臟差點不新鮮了!」老婆婆說:「我擦,那我得到啥?」湖中女神出現;「你還有兩顆心臟當獎賞...」

 

 

  非神話,認真你就輸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