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老爺不在家,我總是躺在床上難以入眠。每當我這樣跟老爺說的時候,他很驚訝的說:「哪可能,我在家的時候妳都睡的超熟的!」於是我就思考著,為什麼會有這種情形呢?

 

  趁著這次老爺回家躲颱風,我終於找到原因了!

 

  溫度!溫度!

 

  我終於知道后宮劇總會說:「妳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、寂寞,覺得冷?」(別鬧了,那是包龍星說的)蓋著被子給的是熱度,還是自己的熱度,像我這樣體溫不足的,根本感受不到溫度,人是溫血動物,所以難以入眠是應該的。

 

  於是老爺回來的時候,我要趕快好好補眠。

 

  為了好好感受老爺的溫度,當他背對我睡的時候,我就從後面環抱他,然後用臉在他的肩頰骨磨蹭一番,感受完他的溫度之後,睡覺,然後在他後背留下一灘口水紀念。

 

  當他仰躺睡的時候,我就半個身子壓在他的胸膛,然後用臉在他的胸肌上好好磨蹭一番,感受他的溫度之後,睡覺,然後在他的胸口留下一灘口水紀念。(這段不是複製貼上喔,我有很認真打字

 

  當他抱著我睡的時候,我就抱著他的腰,然後用臉在他的頸邊磨蹭一番,感受他的溫度後,睡覺,然後在他的鎖骨留下一灘口水紀念。

 

  老爺問:「到底要怎樣你才不會在我身上流口水啊?」於是我就背對著他,讓他從後面環抱我,我抓著他的手,用臉在他的掌心好好磨蹭一番,感受他的溫度之後,睡覺,然後在他的手心留下一灘口水紀念。

 

  就說是溫度的問題了,果然,抱著老爺就是好睡!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