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整大小IMAG1479-1.jpg  這套女僕裝是做給女兒穿的,因為依照『酷炫蘿莉服』這本書所附紙型,所以有1點大,沒想到拿給朋友看,她說似乎穿的下,就讓她試穿看看兼拍照。沒想到~瘦就是好啊,竟然就塞的下去了!!也很好穿衣服;2人就在樓下拍了整個下午。

 

調整大小IMAG1501-1-4.jpg  

 

她最喜歡的是這張『愛心光波』,當然那也是我指定要她擺的POSE可是拍完之後,她又陸續要求拍很多張類似的照片,打算傳給她男友,希望愛心光波能幫她帶來好運,今年快嫁掉吧!!

 

相片-0218.jpg  女兒穿起來是這樣子,女

兒!當女王比當女僕好,要立志做女王不要立志做女僕啊!!

 

相片-0215.jpg  這是被強迫穿上女僕圍裙的害羞朋友~

本來想要她示範愛心光波的說怎奈她抵死不從啊!不過,如果沒有ㄧ丁點的心動,就算我們押著她也不會把圍裙穿上,還讓我拍下這可當證據的照片吧!!

 

所以總歸一句,每個女人都有當蘿利塔的潛力,就看你怎麼去引發她的潛值而已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冰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